「他被利用!」兒持毒遭逮 母求警追幕後毒販

記者 謝宜倫 謝古菁 黃建國 / 攝影 陳正翰 報導

2016/12/12 12:20

少年誤入歧途,母哭求警方抓毒販!台北市少年隊員警日前到新北市搜索一個毒品分裝工廠,清查嫌犯時發現一名未成年少年,他供稱自己在集團中是擔任運毒交易的腳色,因為運毒罪罰則相當重,找來家長時他還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,媽媽著急痛哭,不斷曉以大義,少年才肯說出幕後集團線索,讓警方一舉破獲。

警方破門查緝毒品,只是東翻西找,終於在筆筒裡翻出一包包的安非他命。

 


嫌犯:「好啦好啦,都我的,我不想得罪任何人。」

來看到警方上門還想狡辯,因為他都把毒品藏在奇怪的盒子夾層,以為警方眼睛沒那麼銳利,但始終騙不過,還是被翻了出來,警方一舉瓦解這個販毒集團,主要都是因為半年前一名誤入歧途的少年。

台北市少年隊偵查組長鄧進華:「我們警方跟母親還有少年分析許多利害得失之後,當場就跟這名少年抱頭痛哭。」
 


會追蹤到這個集團,因為在半年前少年隊掌握線索,前往新北市一處毒品分裝工廠搜索,赫然發現其中有未成年,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17歲少年在集團的職責竟是協助運毒交易,通知家長,媽媽因為平時疏於照顧,知道兒子染毒直接在警局裡痛哭失聲,不敢相信,最後更要求兒子要配合辦案,這才供出部分線索,不只有媽媽協助舉報,在苗栗有弟弟幫忙檢舉。
家人懷疑吸毒才找來警方,但這位大哥他一看到警察像是看到仇人,竟直接拳打腳踢,一名巡佐頭部遭到毆傷,好不容易壓制逮捕,他更大鬧警局,雖然警方沒有搜到毒品只有吸食器,得等驗尿結果才能確認,但他現在得為自己情緒失控毆打警察的後果負責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12/12 12: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