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熟路況!71歲阿伯開車闖燈 連撞2機車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
2016/12/01 16:53

高雄市中華八德路口發生轎車同時撞倒2部機車的意外,導致2人受傷。肇事駕駛說自己從屏東開車載家人到高雄看病,因為不熟路況、不小心闖紅燈釀禍,而實際到現場測量,發現肇事路段2個交通號誌距離只有5點3米,不少駕駛為了趕到下一個路口才能一路綠燈,也因此闖紅燈的狀況頻頻出現!

 


行車紀錄器拍下中華路上2部機車倒地,右邊一名騎士頭部流血已經倒地不起,左邊被撞的機車騎士沒有大礙,還有辦法走路,而他們上午9點多同時,被一輛直行的白色轎車撞個正著。

警方到場處理,肇事的鄭姓駕駛知道自己闖大禍,神色緊張。

前金分駐所副所長吳佳霖:「聲稱因為路況不熟,他要載他的家人到醫院看病,而且當時已經紅燈了,他一時恍惚。」
 


肇事駕駛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從屏東開車載家人要到高雄醫院看病,當時是從中華河南路口行駛到中華八德路上時,沒注意交通號誌,發現兩側的機車時已經閃避不及。

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:「中華八德路這2個號誌燈的距離大約5米多,部分駕駛人可能就是覺得距離短,貪方便想闖紅燈。」

肇事現場中華八德路上的2個號誌燈,距離實際測量只有5點3公尺,騎車經過的騎士都說就算直行是綠燈,但就怕有人開車冒冒失失的闖紅燈,自己還是得多注意左右來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12/01 17:3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