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大!國道自撞護欄 駕駛剛下車又遭撞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

2016/11/13 12:29

國道追撞車禍!一名胡姓男子載著女友,凌晨經過國道一號南下114公里處苗栗頭份路段,車輛突然出現異常,先自撞內側護欄,後方休旅車來不及閃避追撞上去,當時車上是陣頭教練載著4名國中生準備去雲林進香,因為這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送醫,車禍現場不斷傳出哀號聲。

 


國道一號南下路段,前方車尾燈突然彈起來就靜止不動,結果車禍了;兩台車撞的稀巴爛,後面駕駛趕緊停靠路肩幫忙。

熱心駕駛:「我聽到砰一下,然後整台車飛起來。」

他說聽到聲響,小轎車失控撞護欄,後面休旅車反應不及又再追撞,救護車火速趕來搶救傷患,轎車上是一對情侶,都有擦傷;另一台休旅車,指導陣頭的教練開車載4名國中生,同時也是陣頭成員,準備到雲林進香,途中發生車禍,學生1男1女也是輕傷。
 


頭份消防隊員楊鴻毅:「都是一些輕傷、擦傷,最嚴重的大概是腳踝扭傷而已。」

照片上,肇事白色轎車車頭、車尾都被撞的破破爛爛,國道一號南下 114.4公里苗栗頭份路段,13日凌晨1點,42歲的胡姓駕駛開在中線,先聽到車子發出怪聲音,接著就打滑擦撞內側護欄 ,駕駛才剛要下車,開在內側的休旅車 就煞不住直接衝撞,幸好兩車7個人都命大,最嚴重的是男同學腳踝扭傷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11/13 13: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