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囂張!駕超跑載2女 大閘蟹餐廳吃霸王餐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
2016/10/10 13:12

新北市萬里一家大閘蟹餐廳,上週六有一群人開著跑車到餐廳吃大閘蟹,沒想到吃了3200元的大閘蟹料理後,竟然沒付錢,就拍拍屁股走人,店家不甘損失,公布影像,當事人趕緊回去付款,直說不是吃霸王餐,真的是忘了付錢。

 


藍色跑車載著1男2女,來到新北市萬里這間大閘蟹餐廳。

員工:「我那時候正忙,那時候客人正多,你沒看到。」

齊聚一桌享用的蟹肉大餐,吃飽喝足後,男子先走到店外抽菸,沒想到隨後2名同行友人竟然也沒到櫃檯付錢,就一邊聊天一邊走出店外。
 


記者:「他們就吃飽完,都沒有跟你們對話就走囉?」

3人還在門口拍招牌、抽菸、玩手機,打鬧了一會兒,但就是沒有人要去付錢,隨後就上車離去。

記者:「那天給的就是這個等級是不是。」

老闆:「對就是這個等級,這個大概5兩半。」

打開清蒸大閘蟹,飽滿的蟹黃透出光澤,這樣5兩重2A等級的大閘蟹,3人吃了5隻,加上炒菜、炒麵總共3200元。

員工:「他就很斟酌在那個價錢上面,也沒有問其他就一直問價錢。」

老闆事後發現客人沒買單,只好無奈地把監視器PO網,希望客人是忘了付。
 


老闆:「忘記了,吃了太興奮就離開,但是一旦回去的話當天都會打電話,回來告知我們。」

業者說,因為過去也有客人吃完忘了結帳,這次三位客人都是以為對方已經付了,才會沒聯絡,直到有人通知,他們才趕緊連絡店家,店家以客為尊,直說不追究,有付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10/10 13:5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