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毒蟲撞死人逃 老婦出殯前落網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
2016/09/23 18:15

宜蘭一名男子,這個月初闖紅燈撞死了一名老婦人,不但肇事逃逸還找人出面頂罪,警方在死者出殯的前一天抓到兇手,還給老婦人的家屬一個公道。

肇事駕駛頭低到不能再低,逃了2個禮拜,最後在被撞死的老婦人出殯前一天終於落網,這個月4日天還沒亮,老婦人撐著傘走在斑馬線上,突然一台黑色轎車衝了出來,消失在鏡頭的另一角,這時老婦人已經被撞飛。

 


羅東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:「稱自己毒品通緝又撞死老婦心裡十分害怕,於是四處躲藏躲避警方查緝。」

70歲的藍姓老婦人被闖紅燈的24歲李姓通緝犯撞死,肇事駕駛不但當場逃逸,事後竟然還找朋友到警局頂罪。

羅東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:「就是這個李姓犯嫌害怕入獄,所以找張姓友人來頂替,(為什麼友人突然又承認了),因為張姓友人得知老婦已經死亡害怕,於是把實情全部供了出來。」
 


李姓嫌犯落網後坦承,因毒品案被判4年但因沒有到監執行而被通緝,加上又撞死老婦人害怕入獄才會找人頂罪,四處躲藏,還好警方趕在老婦人出殯前逮到肇事者,也還給被害婦人跟家屬
一個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09/23 20: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