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佐開車撞昏婦人 肇逃7小時才出現

記者 宋珮文 吳忠勳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
2016/09/06 14:17

高雄市三民派出所的林姓巡佐,4日清晨下班後,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涵洞下時違規迴轉,與一名騎機車的60歲婦人相撞,婦人傷勢嚴重顱內出血,至今還在加護病房,這名巡佐起先搭著救護車到醫院,後來卻自行搭小黃離開,直到7個小時後才到派出所酒測,酒測值為零;但是家屬不滿,質疑巡佐等酒精濃度降低後,才回到派出所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9月4日早上7點多,白色轎車車速飛快,撞倒了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婦人痛得倒地不起,轎車駕駛停車後下車查看,事發地是在高雄市的瑞隆東路中山高涵洞下,畫面放慢速度看,當時白色轎車違規迴轉,才會讓機車連煞車都來不及,就迎面撞上。

 


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:「陳姓婦人頭部受傷送醫救治,那因為林姓巡佐在現場發現本身也有擦傷頭暈,所以經過救護車送到本轄杏和醫院救治。」

救護車抵達現場,發現倒地的機車女騎士傷勢不輕,緊急送醫後發現不但腿部骨折,還有顱內出血,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,而肇事駕駛其實是高雄市三民派出所的一名林姓巡佐,車禍當下他雖然有報案,也一起到醫院包紮傷勢,但事後卻不告離院,消失了7個小時,直到下午林姓巡佐才自行到派出所說明。

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:「酒測值是為0,林姓巡佐離開以後到派出所,已經酒測之後達到7個小時,那這個部分我們分局一再打電話給我們林姓巡佐,林姓巡佐本身說他因為受點傷,在友人住處睡著了。」
 


肇事巡佐供稱,當天是剛下夜班開車要到朋友家送月餅,從醫院搭小黃離開,也是為了完成送月餅的使命,之後因為太累在朋友家睡著,這樣的說詞讓傷者家屬十分不滿,懷疑距離案發後7小時才酒測,酒測值早就失真,警方事後認定林姓巡佐有肇事逃逸嫌疑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以及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逃逸,函送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09/06 14: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