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銷業績糾紛起口角! 男持刀刺傷上線不治

攝影 呂振成 報導

2022/10/21 19:49

台中逢甲商圈,發生持刀傷人命案,一名任職直銷公司的黃姓員工,疑似跟他的上線施姓男子發生口角,晚間上門找他理論,兩人爆發口角衝突,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將他刺傷,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,而動手嫌犯也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 

嫌犯雙手上銬被三名員警用外套蓋住頭部,走出社區大樓不發一語快步走上警車。

鑑識小組也在房間內採集證據,查獲一把作案的水果刀。

事發就在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一處社區,這名22歲的黃姓嫌犯,跟死者施姓男子兩人都是直銷公司的直銷商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加上業績問題,發生爭執,黃姓凶嫌晚間帶著兩把水果刀到死者住處理論,最後情緒失控揮刀傷人。
 

根據了解黃姓嫌犯跟施姓死者,都是在兩三個月前一起成為直銷商,原本關係良好卻因為工作糾紛漸漸疏遠,爭論過程引發肢體衝突,黃姓凶嫌拿刀刺殺施姓死者。


警方接獲報到場後才發現,施姓男子頭部胸口背部都有穿刺傷,大量出血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將他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冠宏:「黃姓犯嫌與被害人日前因工作細故,發生摩擦,昨晚(20日)黃姓犯嫌,前往被害人西屯區的住處理論時,雙方一言不合,黃嫌一時氣憤所以持刀傷害了被害人。」


黃姓嫌犯案時情緒不穩,面對警方詢問避重就輕,對於行凶動機只願意透露是工作糾紛,全案警方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;而施姓死者家屬從台南北上,只希望釐清到底是甚麼深仇大恨,凶手要拿刀傷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10/21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