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到人了! 聯結車轉彎撞倒騎士警抓包酒駕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
2022/09/01 17:35

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客運司機騎電動機車上班途中,遭到聯結車右轉撞倒,家屬接噩耗趕到現場掩面痛哭,撞擊瞬間曝光,車禍當下駕駛沒有馬上停下,而是往前滑行,事後警方酒測,發現聯結車駕駛有酒精反應,依照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送辦。

 

監視器拍下,十字路口,大型聯結車準備右轉,但旁邊緊跟著一輛電動機車,就這樣,在轉彎過程中,騎士連人帶車被捲入,另一個鏡頭更看到,撞到當下,駕駛並沒有馬上停下來,還繼續往前滑行。

目擊民眾:「那邊突然碰一聲,我看到車子就這樣慢慢開過來,開到這裡來,兩個阿伯就喊說撞到人了,他就停下來了。」

車禍現場,電動機車被撞成廢鐵,騎士人還壓在車輪下,家屬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難以接受,掩面哭喊。
 

死者家屬:「上車喔!跟上喔」


死者姊姊摀著臉,難掩悲傷,而死者的妻子則被嚇壞了,著急打電話聯絡,怎麼也沒想到先生騎車出門準備上班,卻接到噩耗。

死者妻子:「(早上是要去哪),上班啊,去上班騎那個電動車而已,(住小港),對對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,1日上午10點多,60歲的黃姓客運司機,騎著電動車準備去上班,途中行經高鳳一路要右轉過埤路,就快到到公司了,沒想到與同向的聯結車發生擦撞,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只是這酒測一測,發現46歲的柳姓聯結車駕駛,竟然是酒駕。


過埤派出所長薛冠洲:「柳男經酒測有酒精反應。」

路口大車出入頻繁,死角也多,車禍也多,是不是內輪差釀禍還要調查,但這回駕駛酒駕上路,除了依照過失致死外,還多一條公共危險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9/01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