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事了!19歲借車給16歲少年 無照雙載撞山壁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

2022/07/07 18:50

一名16歲少年,在仁愛鄉打工,跟19歲的搭檔說,機車給我騎讓我練習,結果在彎道,疑似打滑撞車噴飛,兩人和機車都掉入溝中,少年因為撞到鋼筋,頭顱破裂,丟了性命。

 

白色機車卡在溝中,水溝裡還躺著騎士身體彎曲。旁邊還有另一名傷者,救護人員正在幫忙包紮。

救護車趕往的路徑,就是剛剛他們摔車的彎道,騎士在轉彎處,疑似打滑撞上山壁,掉入溝中,兩人也因為強大撞擊力道噴飛,消防隊員搶救後座乘客,因為騎士已經明顯死亡。

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陳馨婷:「他的頭蓋骨外露,我摸過他已經沒有呼吸、沒有脈搏沒心跳,所以已經確定他明顯死亡。」
 

這是7日上午發生在台14線,埔霧公路的車禍,2名男子騎車雙載,從埔里要到仁愛南豐村工作,在台14線69.2公里彎道上撞車,猛烈的撞擊,機車零件飛散,連儀表板也撞掉了,被撿回來放在安全帽裡,後座乘客19歲的馮姓男子,手腳臉部擦挫傷。騎士是16歲的陳姓少年,沒有駕照。


傷者馮先生:「我今天是第一天跟他上班,(是他騎的還是你)對他騎的。」

仁愛分局南豐派出所所長李憲忠:「疑似打滑摔入路邊水溝,因頭部撞擊水溝內鋼筋造成頭顱破裂。」

少年騎士因為頭骨破裂,當場死亡,他國中畢業就沒升學,在仁愛鄉打工,父親10多年前已經過世,媽媽是越南籍配偶,家屬陪同相驗,低調迴避採訪。


少年疑似為了練習騎車,跟搭檔馮姓男子說由他來騎,結果發生車禍,監視器也證實騎車的是少年。機車車主是馮姓男子的母親,出借車輛給無照的人,除了民事責任之外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罰6千到1萬2,違規紀錄一次,吊扣駕照3個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7/07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