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燒到清晨 6間禮儀公司陷火海全燒毀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
2022/07/04 12:47

今天凌晨三點零四分,桃園市中壢區的培英路,殯儀館附近發生火警,大火延燒了六間禮儀公司,鐵皮屋加上堆放紙紮殯葬物品易燃物,火勢直到清晨六點才撲滅,不只骨灰罈被燒毀,有喪家設置的靈堂也被燒掉,讓家屬相當錯愕。

 

天還沒亮,整個天空被橘紅色火光,和大量濃煙覆蓋。

消防人員不斷朝屋內射水,但整個鐵皮屋,已經被火燒到幾乎快要塌陷下來,屋子裡也面目全非。

屋內一片狼藉,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擺設位置,但隱約可見屋裡有一些空骨灰罈,可見當時火勢真的非常猛烈。
 

受災戶老闆楊先生:「怎麼發生我也不知道,燒起來,我起來看到就燒起來。」


睡夢中被大火發生在4日凌晨三點多,桃園市中壢區培英路,這裡就是殯儀館附近,所以一路上都是禮儀公司,其中一間突然起火,但因為都是連棟鐵皮屋,屋內又堆積很多紙紮的殯葬物品等易燃物,所以火勢又快又猛的燃燒,總共六間禮儀公司全燒毀。

記者vs.喪家:「靈堂都被燒掉啊,你們的誰在裡面,爸爸。」

民眾的父親就在這設置靈堂,但被大火燒毀現在都還在善後,讓家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
雖然起火原因還要釐清,但大火延燒了六間禮儀公司,其中一間因為店內擺放上百個空骨灰罈,損失恐怕超過兩百萬,只是這場大火影響到的不只有業者,家屬恐怕要再好好規劃要如何替親人善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7/04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