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輪胎行大火8死!告別式縱火兒缺席 尚未做筆錄原因曝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
2022/06/26 11:56
陳家大兒子出席告別式哀悼家人。(圖/TVBS)

新竹市東大路「正義輪胎行」15日發生縱火悲劇,造成一家8人罹難,今(26)日家屬舉辦告別式,縱火犯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未出席,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蘇偉荃表示,犯嫌仍在醫院治療中,待其完成治療後,就會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送女友最後一程!輪胎行火災8死今告別式 屋主女兒外籍男友現身

 




陳家今(26)日於新竹市生命園區舉行公祭,現場布置以粉紅、白色等色系為主,有別以往告別式採用大頭照哀悼的方式,陳家改設了8名親人的人形立牌,禮廳內也擺滿各界慰問的鮮花。據悉,死者葬在北莊福園,以前就買了6座塔位,而莊園多送一個,將大媳婦跟小孩放一起。此外陳家大兒子也守在靈堂現場,在禮儀人員的引導下,表達對家人的懷念,場面十分哀戚。

 

至於嫌犯陳家二兒子陳彥翔,雖然已經拔管可自主呼吸,但並未出席告別式,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蘇偉荃表示,嫌犯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警方將和醫院保持密切聯繫,案件後續已做詳細調查,待犯嫌完成治療後,最快預計下週會做筆錄,並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22/06/26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