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獅工業區污水廠2工人沼氣中毒 1昏迷1命危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
2022/06/21 14:37
幼獅工業區2工人沼氣中毒。(圖/TVBS)

台中市大甲幼獅工業區污水處理廠,今(21)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疑似廠區污水處理逆止閥損壞,使沼氣回灌,導致鄭姓、李姓2名工人昏迷送醫,其中鄭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過後恢復呼吸心跳,但尚未脫離險境,仍在昏迷中,至於事發細節和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。
 
今日上午11點51分,台中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大甲區的幼獅工業區有人疑似吸入大量硫化氫昏迷,需要緊急送醫,消防隊隨即派遣幼獅、大甲分隊,並出動救護車2輛、消防車2輛、消防人員8名前往現場。抵達時47歲的李姓工人意識不清,另一名65歲的鄭姓男子失去生命跡象,分別被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救治。

 

 

鄭男經CPR搶救後,目前在急診室已回復血壓及心跳,但尚未脫離險境,仍在昏迷當中,院方也將其往加護病房做進一步的治療與觀察。消防隊初步調查指出,疑似是處理工業區廢水的污水處理廠,其逆止閥損壞,造成沼氣回灌引發此次意外,不過詳細事發原因,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。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6/21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