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前救人!男子公廁內突昏倒沒呼吸 警CPR成功救回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
2022/05/12 10:07
蕭姓男子在搶救後恢復意識,最後由消防人員送醫治療。(圖/TVBS)

新北市1名有心臟病史的蕭姓男子,日前與友人到板橋音樂公園,卻在上廁所時突感身體不適,下一秒竟倒地昏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一旁的友人趕緊外出求救,所幸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及時趕抵,把握黃金搶救時間,現場立即實施CPR急救並通報消防人員,在鬼門關前將蕭男救回。
 
海山分局表示,日前接獲民眾報案:「我朋友昏倒了!」文聖派出所警員王大任、呂祈穎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,只見蕭男臉色發黑、倒臥在廁所內,經檢測已無呼吸心跳,無論友人如何呼喊都無反應,呂員立即撥打電話並到公園入口引導救護車。

 


 
更多新聞: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!恐怖情人近距離埋伏槍擊 2人送醫

待在現場的王員並非坐以待斃,而是把握黃金搶救時間,立即實施CPR心肺復甦術搶救,蕭男果然慢慢恢復意識,最後陪同消防人員送往亞東醫院檢查,現已康復出院。
 
 

鬼門關前走一遭,蕭男仍舊心有餘悸,事後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有心臟病史,當時如廁時突然暈眩倒地,如果沒有警員及時搶救,後果不堪設想,警員的機警與熱心,讓他與家屬都十分感激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