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二水凶殺案釀1死1傷 7旬老翁疑勒斃弟弟後尋短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
2022/04/15 14:52
(圖/TVBS)

彰化二水鄉今天凌晨發生凶殺案,71歲陳姓老翁疑似先勒斃弟弟,再割腕輕生,警消獲報趕到老翁住處,發現陳姓老翁意識不清,弟弟已經死亡,送醫搶救後老翁已恢復意識。

彰化縣警察局員警指出,彰化二水鄉凌晨傳出凶殺案,陳姓老翁和久病的弟弟同住,疑似先勒斃64歲的弟弟後,再割腕輕生。

 


警方表示,陳姓老翁親友返回住處,發現老翁意識不清倒在地上,老翁的弟弟肢體僵硬,已無生命跡象,趕緊報警處理,警消趕赴現場後,在屋內聞到炭味,另在老翁弟弟的脖子上發現勒痕,消防隊員先將陳姓老翁送往南投竹山秀傳醫院急救。

警方指出,陳姓老翁經急救後已恢復意識,將等到狀況穩定後再進行訊問,以釐清案情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4/15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