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告衰!誤停警車格遭拖吊 半路「脫鉤」撞整排機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
2021/12/23 18:45

高雄前金區,有一輛違規轎車,誤停在警用車格,遭到拖吊,沒想到在拖吊的途中發生意外,轎車直接脫鉤,撞倒路旁整排機車,一共六部機車被波及,汽車車主一早接到警方通知,才知道愛車出事了,但還好拖吊業者第一時間也有報案,坦承疏失,表示會負責修繕車損和6部機車的賠償。

 

一輛黑色轎車,違停在警用停車格,拖吊業者,正準備裝上滑輪,但似乎沒裝好,駕駛才剛起步,後方的轎車直接脫鉤,往一旁的機車衝撞,像打保齡球一樣。

六輛機車,全都遭殃,路邊的號誌牌也被撞斷,但肇事的拖吊車和違規車輛,都已經不在現場,只看到停車格內的機車上,有員警留下的交通事故通知,汽車車主趕到現場,都矇了。

脫鉤轎車車主:「傻眼了,對啊,應該是拖車要處理吧,就算我違規,你把我車拖走,我違規我罰錢好不好,昨天因為附近沒有停車位,我看到停車格,我沒有注意到(警用)。」
 


心急如焚的趕去拖吊場,就看到,愛車的保險桿,有明顯的凹痕,上面的漆也被刮花。

脫鉤轎車車主vs.記者:「這是新傷痕,絕對是啊,後保桿啦,整個側邊,整個側邊」

記者vs.拖吊業者:「我們這個一定要報案的,因為我們把人家事故了,一定要報案,因為這是我們的疏失,是怎麼樣,沒有掛好嗎,還是怎樣會掉下去,司機的疏失,這我沒辦法。」


還好車損,拖吊業者承諾會負責修繕,而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金區,中華三路和中正路口,23日早上8點多,當時26歲的拖吊車駕駛,行經路段發現違停進行拖吊,結果疑似操作不慎,導致轎車脫鉤,波及路邊6輛機車。

前金派出所副所長梁久旭:「拖吊車迴轉時,車輛脫鉤致碰撞多部機車,現場無人受傷。」

車主原本從台北南下高雄,要參加婦幼展,結果展還沒來得及辦,車子就先出狀況,還好拖吊業者緊急找了合作的維修業者,先把車保險桿裝好,讓車主能如期完成展覽,至於後續的維修和6輛機車的賠償,也將由拖吊業者全權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2/23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