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收銀?梧棲女油門當煞車踩 整台休旅車衝進超商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
2021/11/28 09:14
梧棲休旅車撞進全家。(圖/TVBS)

今(28)日上午台中市梧棲區一間超商遭到車輛衝撞,這間位在中興路上的便利商店,8點40分左右時,一輛黑色休旅車女駕駛誤踩油門撞進店內,玻璃牆當場被撞碎,不銹鋼支架完全也被撞凹,就連停在店前的機車都遭殃,整個店面一片狼藉,所幸整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受傷,警方到場對肇事女駕駛進行酒測,沒有酒駕情況,女子供稱停車的時候因為一時緊張,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才會釀禍,也向業者表示願意賠償所有損失。

 


店內監視器畫面拍下,事發前幾秒還有顧客拿著三明治到櫃台結帳,店外的黑色休旅車卻越來越靠近玻璃牆,在撞倒一輛紅色機車後,車頭就直接擠進店內,顧客和店員轉頭一看,車輛連同破碎的玻璃以及座位區的桌椅,像海嘯般迎面而來,嚇得趕緊逃命,女店員還因此摔了一跤,跌坐在櫃台,撞擊結束後,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趕緊下車,對在場的人員道歉,而肇事的白衣婦人則是驚魂未定,隔了幾秒才從車上緩緩下來。



超商老闆接到通知,趕回店內查看,肇事的婦人表示,因為太緊張,將煞車踩成油門才會出事,也表明願意賠償店內相關損失,警消獲報到場對婦人酒測,初步排除酒駕情形,將他先帶回局裡做筆錄,超商老闆表示,還好車子有先撞到店外的紅色機車,否則可能會衝得更進去,那後果恐不堪設想。至於後續的賠償和相關過失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 
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