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緊握雙手道歉 男大生:沒事!壞人有被抓就好 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
2021/11/14 11:04
盧秀燕探視宋姓男大生。(圖/TVBS)

遭瑪莎拉蒂3惡煞毆打的宋姓男大生在13日恢復意識開口說話後,今(14)日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到醫院探視,盧秀燕握住宋生的手向他道歉,宋生則是笑回「沒關係!沒關係!那些壞人有被抓起來就好」,盧給了肯定的答案後也承諾會繼續追查,同時要宋生養好身體,而宋男媽媽指出,現在最需要的,就是希望有人手來幫忙照顧兒子,院方則是承諾會向護理部再商量,調動人力。
 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上午特地到醫院探視宋生和宋媽媽,宋媽媽表示,社會大眾為他們做的事情讓他們相當感動,包括校方還為兒子舉辦祈福會,幫他加油打氣,「實在很謝謝大家的幫忙」。宋媽媽也擔心兒子未來在回想案發當下的情況會有心理陰影,院方和盧秀燕都承諾,會幫他安排心理輔導。醫師說,宋生現在的狀況比較清醒了,他想到的可能是課業上能否跟上,或是出院後的生活,跟大人想得可能會不太一樣,針對創傷症候群會請心理師來輔導。

盧秀燕到病房和宋生對話,她握住宋生的手表達歉意,宋生則回「沒事沒事!那些壞人後來有被抓就好」,盧肯定地說,都抓起來了,並要宋男好好把身體照顧,讓家人、社會大眾放心。

 
宋媽媽則說,目前最迫切的需要就是希望有人來替手照顧兒子,宋媽媽表示,自己因為還需要照顧家中的爸媽以及和律師商討情,家裡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時常多頭跑。對此,盧秀燕說,若宋男持續住在加護病房就有24小時護理師照顧,若轉進普通病房也可請院方另外安排,醫師也承諾會在跟護理部主任商量,要宋媽媽安心。
 
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1/14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