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車惡煞爸媽奔台中 當眾「下跪痛哭」:求宋媽媽見一面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
2021/11/11 12:18
打人的張嫌母親下跪道歉。(圖/TVBS)

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,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,結果卻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,造成顱內出血昏迷,一度命危。對此猛毆男大生的張姓主嫌父親在今(11)日上午出面替兒道歉,隨後偕同張嫌母親一併前往醫院致意,張母當眾下跪希望求男大生一家原諒,捂面痛哭「發生這樣的事我非常難過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惡煞爸喊「兒非富二代」 男大生媽回轟:這種人0容忍

張嫌父親稍早替兒向社會大眾鞠躬謝罪,過程中張父一共道歉超過10次「對不起」,對於兒子的脫序行為「我覺得我很羞愧,對不起大家,給我機會再管教他」,同時他也澄清出車禍的瑪莎拉蒂是二手車,兒子「並不是富二代」,車子是張嫌分期付款買的;張父表示,張母因為發生這件事情心力交瘁到「起不來」,因此上午由他出席面對社會。


不過在記者會結束後,張父偕同張母立刻奔往宋姓男大生所在的台中榮總,打算親自向被害人致意,張母在鏡頭前下跪,祈求宋姓男大生平安,並希望獲得宋母原諒;張母表示,兒子從小對自己都滿貼心的,說的話也都會聽,這次事件並不清楚兒子的友人是誰,也不了解兒子的交友狀況,由於目前宋母仍拒絕與張家見面,因此張母也沉痛向宋母喊話,希望能親自面對面道歉,會負起所有責任。
 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21/11/11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