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勤務繁忙! 保防組長連工作7天心衰竭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
2021/10/13 15:14

南鐵東移案最後一戶黃家已經拆除,但在國慶日晚間,有發現有陳抗團體聚集,警方到現場維安,結果其中在派出所內的保安民防組的組長,疑似連續工作七天,太過疲累,出現身體不適,送醫後心臟衰竭休克,一度裝上葉克膜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現在要調查,這名組長是否因為過勞身體出狀況。

 

這是8月22日,南鐵東移案要拆最後一戶半拆戶黃春香的家,當時警民一度爆發肢體衝突,現在最後一戶拆除完畢,但事件似乎還沒落幕,在國慶日被發現,又有陳抗團體悄悄在黃家附近的公園聚集,警方派警力維護現場,沒想到傳出其中保安民防組的組長,疑似連日太操勞,心臟衰竭休克送醫。

組長的座位上還擺著一大疊的待辦文件,同事們得知消息,也紛紛替組長加油打氣,希望他早日康復,在組員們眼裡,李組長相當負有責任心,任何事都親力親為,是體恤下屬的好長官。


保安組民防組員:「什麼事情都是親力親為,然後對我們就是,真的是很照顧。」
 


保安組民防組員:「就是大家都很不捨,也希望組長可以早點恢復,趕快回來上班。」

疑似過勞的保防組李姓組長,60歲,在保防組任職五年多,已婚育有1子1女,小孩都已經成年,在組上負責督導和溝通的相關工作,但就在國慶日當天,晚上7點多,人在派出所的他突然身體不舒服,臨時由太太接回家中,但後來狀況沒有好轉,送往醫院結果才到醫院,不到一小時就心臟衰竭,轉進加護病房,更在晚上八點多裝上葉克膜。


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柏陞:「李組長他身為當日主管,他的責任心非常強非常重,事情都親力親為,市府各級長官均非常的關切,也拜託成大醫院給予最好的治療。」

有責任心的的李組長,根據了解,他在10月3日時休假一天後,從4日開始一直到10日,連續工作七天,加上碰上連續假期,勤務繁雜,又有五倍券運送,還有國家考試和國慶維安要督導,疑似因此太過操勞病倒,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組員們只希望組長能好好靜養盡快恢復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0/13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