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騎士「飄酒味」!測試未超標 警開「紅線單」遭控找碴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
2021/08/18 19:26

高雄一名男子,機車違停紅線,員警見狀,勸導他移車,男子發動機車時,員警聞到酒味,問他是不是有喝酒,他坦承,早上跟下午都有喝啤酒,員警測試,發現酒測值不達0.15,所以不算酒駕,但他違停是事實,得依法開單,男子不服氣,認為員警找麻煩,還開直播挑釁。

 

路口人行道,攤販違規擺攤、騎士紅線違停,員警趕緊勸導驅離。

員警vs.老婦:「欸車移開了,紅線妳再繼續停會給妳開單。」

其中一名白衣男子,也把違停機車移走,但拖拖拉拉的,員警在旁觀察,似乎聞到他身上的酒味。
 

員警vs.男子:「沒有喝酒啦喔?早上有喝嗎?就早上八九點的時候。」


男子坦承喝酒,這會兒,員警可不能讓他騎車上路,要他下車酒測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怎麼喝了又騎車呢?你不是要我移車?不然我要怎麼移?」

酒測值不到0.15,但男子疑似不滿員警酒測,拿出手機,對著員警開直播挑釁。

員警vs.男子:「我剛剛這邊移車啊,你紅線停車,對啊你叫我移車,那你有發動,然後,我發動可是我沒有騎啊。」


不過,這一頭員警也用密錄器,同步蒐證。
 

男子vs.員警:「你就照你的,我照我的,好啊可以啊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17日下午4點多,一名邵姓男子,在高雄三民區十全路附近的路邊攤,機車違停,被警方攔查,他說自己早上跟下午都有喝酒,員警看他臉紅通通,對他酒測,但沒超標,只是違停是事實,依法開單,但男子不服氣,認為員警在找他麻煩。

三民一分局交通組長翁國峻:「測試結果未超標,所以不處罰,至於紅線違停部分,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55條1項3款,處新台幣3百元以上,6百元以下罰鍰。」

事後,男子po文承認喝酒,看到警察也乖乖移車,直到被攔下酒測,他指控員警說他酒駕,甚至說是陷害,但警方密錄器還原真相,沒人說男子酒駕,員警也只開出,違停罰單,聞到騎士有酒味,警方進行酒測,合法合理,男子的指控,讓人想問,到底「是在哈囉」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18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