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野馬哥撞傷女騎士 火速CPR急救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
2021/08/16 14:54

把女騎士撞到命危的野馬哥,其實在第一時間有幫對方CPR急救,過程都被直擊拍下來!不過騎士現在昏迷指數只有6,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,而最讓她父親擔心的,是頭部血塊還在擃散,沒有好轉的話恐怕會腦死,另外視神經也受損可能導致失明。對於野馬哥家屬提出想道歉,他說除非女兒醒來,否則不接受。

 

黃色野馬撞到騎士第一時間,路旁剛好有民眾拍下,在轉角的地方,葉姓駕駛野馬哥,當時確實是有來回反覆壓胸,幫對方進行CPR急救,但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女騎士現在還是命危,躺在林口長庚的加護病房。

遭撞騎士父親:「最嚴重就骨盆,整個骨盆撕裂啊,現在都還不能處理啊,因為她腦壓現在還過高啊,現在昏迷指數還是在6。」

除了昏迷指數沒有上升,電腦斷層掃描後,她頭部的血塊還在持續擴散,如果沒有好轉恐怕會腦死,而且視神經有受損,有失明可能。
 


記者vs.遭撞騎士現任同事:「從以前上班,她永遠都是提早到,早上6點半(上班),(6點半的班),她通常5點半就會從家裡出門。」

在超商同事的心裡,她是個認真負責的女孩子,提早出門就是擔心遲到,偏偏這回遇上車禍,只能祈禱她趕快康復。

記者vs.遭撞騎士現任同事:「每天去拜拜,從昨天開始拜,祈禱她(康復)。」


而女騎士的父親,也先向公司請假一周回到苗栗,但如果隨時有狀況,就要跑到醫院,目前想讓女兒專心休養接受治療,自己二地奔波累一點沒關係,至於野馬哥家屬想道歉,除非女兒醒過來,否則沒有心情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