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太掃興! 週末出遊遭闖紅燈駕駛撞翻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
2021/08/16 13:03

「假期都沒了!」昨天下午三點多,有三名從外地來花蓮玩的遊客,行經府前路跟介壽五街的交叉口時,被一輛闖紅燈的車撞上,整輛車翻覆,幸好人都只有受到輕傷、沒有大礙,開心出遊結果變調,氣的直接在路上對質,肇事駕駛的爸爸也趕到現場,關心愛女、試圖緩頰,竟向對方表示「人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。」

 

駕駛看到路口號誌已經變成綠燈,直直往前開,結果下一秒,一輛紅色轎車飛快的衝出來,直接攔腰撞上,遭撞的休旅車滾了半圈,整輛側翻,瞬間起了大量濃煙。

紅色轎車引擎蓋變形,安全氣囊也爆出來,兩輛車就這樣打橫,堵在花蓮府前路跟介壽五街的交叉口,正值假日,15日下午三點多車流量不少,員警連忙引導用路人改道,闖紅燈的蔣姓駕駛知道闖禍了,一臉驚魂未定。


闖紅燈駕駛蔣姓女子:「我看到她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煞車了,(他們開很快嗎),我覺得很快,我過去的時候,我看的時候,我記得是綠燈,可是撞到的瞬間,後來我再看就變紅燈了。」
 


不過這個說法可不被對方駕駛接受,好不容易疫情趨緩,趁著周末專程從外縣市來花蓮玩放放風,結果車被撞爛,行程大DELAY,興致全消,還換得一身傷,氣得衝上前質問她。

肇事駕駛蔣姓女子父親vs.遭撞駕駛藍姓女子:「我是她爸爸,我們尊重事實,您有沒有看到紅燈?還好我們車上的人都沒有受重傷,不然這真的很嚴重,我們現在只是說,我們的假期這樣子,可能就被毀了,人沒事就好,人有運氣不好的時候。」


爸爸出面試圖緩頰,但似乎越解釋對方火氣越大,經過警方檢測後雙方都沒有酒駕,詳細肇事責任,還是要進一步釐清。

花蓮好山好水,是不小外地遊客旅遊首選,但解封後似乎車禍也跟著變多了。

假期全泡湯超掃興,似乎不是對方一句運氣不好就能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