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籍油料運補船越界 澎湖海巡查扣押返

2021/08/13 15:29
海巡押返陸船「合興566」。(圖/中央社)

中國大陸油料運補船「合興566」昨天越界進入澎湖花嶼海域,經多次廣播停俥受檢不理,海巡強靠登檢並查扣押返,因應疫情蔡姓船長等6人快篩都是陰性,全案將依法裁處。

澎湖海域海象趨穩,海巡隊為防堵陸船越界作業與疫情入侵,昨天執行護永專案威力掃蕩勤務,在澎湖花嶼四方海域16.8浬處發現陸籍油料運補船「合興566」越界,但船首與船舷是萬興588,疑似A、B船,並未作業。

 


經多次廣播停俥受檢不理,海巡以強靠登檢,船上無任何漁獲、油料與疫區的牛、豬肉等,包括蔡姓船長等6人,隨船一併押返,留置調查。


因應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,澎湖衛生局對蔡姓船長等6人進行快篩,所幸都是陰性,同時進行全船消毒,防堵疫情流入。
 

澎湖海巡隊今年迄今共查扣有8艘越界陸船,裁罰金額達新台幣1071萬元。(中央社)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13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