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國中生 暑期打工「見習」當車手被抓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

2021/08/05 19:09

暑期打工也要慎選,別誤入歧途。南投草屯警方查獲三人組車手,其中包括一名14歲國中生,說是暑期打工,跟著大他10歲的朋友出來見習,這下也見習到被抓了。

 

南投草屯警方巡邏,發現ATM前這名男子男子領好久,拿了多張提款卡,太可疑。

警方vs.嫌犯:「怎麼領那麼多錢,要繳房租的。」

男子領了3萬,警方查對身分,他說沒帶證件,提款卡也不是他的。
 

警方vs.嫌犯:「這張不是我的卡,我本身有警示,這誰的卡,我朋友的卡,你朋友叫什麼名字,我只知道他綽號。」


就在盤查時,旁邊女警發現,路邊疑似同夥人,已經準備逃離,趕緊通報支援。

警方:「他們已經往圓環方向走過去了,2個人。」

協助警力趕到現場,攔下兩名男子,兩人說是解封出來透氣,其實就是車手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你們來草屯幹嘛,下來走走,剛解封嘛,誰載你來,我們坐白牌來的。」


背背包的是24歲林姓男子,旁邊是小他10歲的14歲劉姓少年,是一名國中生。兩人和提款的31歲洪姓男子,三個人是同夥。
 

車手解封出來作亂,警方從他們身上,查獲15張提款卡,還有剛領的現金。其中14歲國中生,穿著牛仔褲夾腳拖,體格外型瘦高,供稱是暑期打工,跟著朋友來見習,甚麼不好學,學當車手。

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楊振延:「暑期學生為了要貼補學費,還是要注意一下工作性質,勿因為一時的高利高報酬,而淪為詐欺集團的詐領車手。」

國中生見習當車手,也見習到馬上被抓,「歹路母湯行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05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