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準你開車門!男飛車搶皮夾 棄車逃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鴻文 報導

2021/05/31 12:07

新北市一名駕駛男子,29日深夜臨停在路邊,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,趁著他下車時,飛車搶走皮夾。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,嫌犯相當狡猾,騎乘偷來的機車犯案,甚至還變裝,想躲避查緝。不過警方還是鎖定他的行蹤,埋伏逮人。

 

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駕駛打開車門,腳才剛踏出來,一旁這輛機車,騎的飛快靠近,上頭男子伸出手,直接朝駕駛的口袋一抓,搶走皮夾加速逃逸,想追,也來不及了。飛車行搶躲避監視器,男子還狡猾的設下多處斷點。


脫下藍白色外套,裝進塑膠袋裡,換上短袖TSHIRT,順利變裝成功。嫌犯還把犯案用的機車、安全帽,通通丟在路邊,但其實這一切,他早有預謀。29日深夜,先是在新北市三重仁愛街附近偷車,接著跑到蘆洲行搶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躲到疏洪東路換乘小黃離開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趁其外出之際將其逮捕,在13小時內迅速破案。」
 



轄區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,這才鎖定他的行蹤,埋伏在住家外,一舉將人逮捕。今年43歲的張姓嫌犯,過去就有搶奪和毒品前科,因為平時沒工作、缺錢花用,就四處犯案。甚至還在被逮前一天,以同樣手法偷車,被警方發現。這下,犯行全曝了光,想再搶,門都沒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5/3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