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槍討債!「槍彈藏褲管」遭警識破 2嫌各一萬交保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
2021/04/24 17:28

把槍藏在褲管理,以為不會被發現,還是被員警識破!兩名嫌犯21日到新北市永和討債,回程時把改造手槍和8顆子彈藏在褲管裡,半路遇上正在取締違規的員警,因為心虛神情詭異被攔查,一開始還向警方說可以搜車沒關係,但褲管裡的槍和子彈被員警搜出,當場被帶回警局,檢察官聲押兩人,但最後法官裁定,各一萬元交保。

 

看見兩名騎士神情緊張,員警覺得不太單純,立刻攔查。

員警vs.吳姓嫌犯:「來,坐好,先坐著,先坐著,先坐著,那個,拿一塊布給我,我不會跑啦。」

發現藍外套吳姓騎士,身上有可疑物品,就怕他會逃跑趕緊上銬。
 

員警vs.吳姓嫌犯:「我先銬著,我怎麼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這是你的嘛,是不是。」

褲管裡竟然藏著改造手槍,員警把他和謝姓同夥帶回警局。


事發在21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永和環河西路二段,警方調查原來29歲吳姓和30歲的謝姓嫌犯,是為了討債,一名男子積欠兩萬元毒品債務,對他們嗆聲有本事來找我拿,引發兩人怒火。

當天帶著槍從三重騎車到永和討債,但回程時被正在取締飆車的警方攔查,一開始吳姓嫌犯還說沒東西,要搜車也沒問題,但被員警發現,褲管裡藏著一把改造手槍,和8顆子彈。


兩人是毒品列管人口,面對訊問吳姓嫌犯供稱,槍枝是向謝姓嫌犯的友人借來的,警方到住處搜索,又搜出14顆子彈,兩人依槍砲條例送辦,檢察官聲請羈押,但法官裁定兩人各以一萬元交保,至於子彈和槍枝來源,警方還要追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4/24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