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18小時只為「你」!警埋伏健身房3天 蒐證逮慣竊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
2021/03/31 19:45

新北市一間連鎖健身房,日前傳出連續竊盜案,短短八天內、就有多達20人錢被偷。但礙於這地點,都是在更衣室內的置物櫃,沒有監視器,讓警方難以蒐證。好在有兩名員警想出妙招,利用健身房會員身分,喬裝成運動民眾,花了三天時間埋伏、錄影蒐證,當場將嫌犯逮捕。

 

白衣男站在置物櫃前,不停翻啊翻,這個打開、再開另一個,動作迅速又熟練,看到錢、就塞進自己口袋。不到五分鐘行竊得逞,但這就在這準備離開的瞬間,被人發現了。

林姓嫌犯vs.便衣員警:「你現在涉及竊盜案,你現在把身上的錢拿出來。」

原來這兩名陽光型男,不是別人,就是便衣員警。白衣男的一舉一動,他們通通看在眼裡。
 

林姓嫌犯vs.便衣員警:「這些是你的,這些是剛拿的。」


打開皮夾,這些錢都是他剛剛搜括來的,白衣林姓犯嫌,從去年10月開始,鎖定新北市淡水這間連鎖健身房,看準更衣室沒有監視器、連續行竊,八天內多達7起,金額超過兩萬元。

林姓嫌犯vs.便衣員警:「這個有拿嗎,這個有拿對不對,沒有,這個沒有拿確定。」


起初沒影像、沒證據,實在很難揪出兇手,好在這兩名年輕員警,剛好是健身房會員,才會褪下制服、換上運動裝,花了三天時間,從早上6點開門、埋伏到凌晨12關門,錄影蒐證,終於抓到人。

這名嫌犯年僅24歲,還是附近大學學生,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太大,才會這樣處處下手。但不管是什麼理由,都不能合理化這偷竊行為,終究得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3/31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