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合?台江大道無照男撞爛車頭慘死 距6死車禍4百公尺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
2021/03/21 08:53
台南台江大道又傳死亡車禍。(圖/TVBS)
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又傳死亡車禍!一名46歲林姓男子昨(20)日深夜無照駕車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燈,車頭全被撞爛,林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今日清晨宣告身亡。由於近日同路段才發生6死車禍,僅距離昨日車禍地點約400公尺,恐怖巧合引發民眾遐想。

更多新聞:揭露送肉粽畫面「白米人躺操場」 封鬼門跳鍾馗送煞

 



台南市警局指出,林男昨日深夜11時46分無照駕車行駛於台江大道西向東外側車道,行經台江大道、工明五路口時,疑似車速過快,整台車失控撞擊路旁的路燈桿,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,連同駕駛座也被撞爛變形,林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由救護車送往安南醫院搶救,隨後再轉至奇美醫院急救,仍於今日清晨5時17分宣告不治身亡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
2月1日同樣是深夜11時許,22歲王姓駕駛無照駕車,不僅違規超載且車速過快,經過陸橋時因高低差導致車輛失控,車上6人1狗全數身亡;2月14日深夜12時許,一名蔡姓駕駛因精神不濟自撞,地點距離6死車禍現場僅20公尺,所幸蔡男只有腿部受傷並無大礙,而昨日的車禍地點則距離6死車禍地點約400公尺,1個半月來同個路段就連續發生3起自撞車禍,讓不少人覺得「毛毛的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3/21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