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「總裁」遭踹亡 椰子伯慟:當女兒在養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
2021/03/18 19:51

花蓮一隻比特犬「總裁」,都會陪著主人也就是大家稱的椰子伯到七星潭擺攤,附近的人都認識牠,是當地的明星狗,這個月初椰子伯帶著總裁去買便當,把牠綁在機車上,但突然有隻沒有牽繩的臘腸犬,疑似跑到牠的警戒範圍內,被總裁咬傷,結果臘腸犬飼主相當氣憤,朝了總裁的肚子踹好幾下,導致牠傷重身亡。

椰子伯沒有親人,把總裁當成女兒般對待,消息曝光後,好多人很心疼,也決定送一隻狗陪他過日子。

 



躺在軟墊上睡得香甜,身上還包著小棉被,戴上大陽眼鏡,造型搶眼,陪著主人擺攤時,也會不小心睡著在椅子上。

這隻的比特犬叫做總裁,平時都陪著主人陳先生,到七星潭擺攤,是當地的明星狗,這附近的人都知道牠,沒想到竟然被其他飼主,活活打死。
 

總裁飼主陳先生:「我把牠抱起來牠全身都軟軟的,放下後沒多久就走了,從小養到大,3年多了從小小隻就開始養。」

附近民眾:「難過啊,那隻狗很乖欸,大家都很歡迎牠。」


1日傍晚6點多,在花蓮中山路跟富祥街的轉角,阿伯帶著總裁,到這附近買便當。

當時他把狗綁在機車上,但突然有隻沒有牽繩的臘腸犬,疑似跑到牠的警戒範圍內,被總裁咬傷,臘腸的主人梅姓男子看到,一連朝了總裁的肚子踹好幾下,導致牠傷重身亡。

民眾林小姐:「你可以追究賠償問題,可是你不能私下動用私刑,去把一隻狗活活打死。」


梅姓男子的行為,已經違反動保法第6條,任何人不能騷擾、虐待或傷害動物,違反規定最高得面,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罰金最高200萬元。
 

阿伯沒有親人,平時都只有總裁陪伴牠,當女兒對待,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相當氣憤,更有人心疼阿伯,決定送一隻狗陪他過日子。

送狗飼主,生了6到7隻吧,我送給我朋友,我朋友再轉送給阿伯,最近才看到那隻狗被打死很難過。

雖然沒辦法代替,總裁在阿伯心目中的位置,但也希望阿伯能收下狗,至少未來想起總裁時,心裡不會這麼孤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