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追撞等紅燈3車 駕駛喝茫醉趴方向盤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
2020/12/23 11:56

台南發生一起酒駕連環撞事故,一輛小貨車駕駛酒駕上路,追撞停等紅燈的三輛小客車,這一撞,貨車擋風玻璃全碎,駕駛頭部也撞上玻璃,警方到場一測,他酒測值1.04喝得非常醉,當下駕駛酒還沒醒,整個人趴在方向盤呼呼大睡。

 

小貨車開在馬路上,先往右偏了一點,眼前車子在停等紅燈,他沒踩煞車,直直撞上去,整片擋風玻璃粉碎,車頭又打滑撞護欄才停下來,駕駛卡在車內,整個人頭昏腦脹。

目擊者vs.酒駕貨車駕駛:「還會昏,還會昏,你是喝藥酒嗎,(啤酒),什麼,啤酒喔,喝酒喔。」


車禍衝擊加上喝了酒,頭不昏也很難,只見他趴在方向盤遲遲不下車,酒測值一測高達1.04,超標好幾倍,48歲的郭姓駕駛車上載了一堆建築用的工具,他自稱喝了啤酒,喝茫了還硬撐著身子開車,這一撞,因為頭部撞到擋風玻璃,送醫治療。
 


目擊者:「他沒被夾住,他有喝酒,跟你說一下。」


車禍發生在22日,台南海佃路四段,晚上六點多吃飯時間,小貨車駕駛酒駕撞車,推擠連接追撞,波及三輛停等紅燈的小客車。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明勇:「被追撞車輛的駕駛沒有受傷,郭男的酒測值超標,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」

小貨車駕駛貪杯又酒駕,闖了禍,自己頭部受傷送醫,喝酒被移送法辦之外,撞壞了三輛小客車,後續賠償金額也是幾萬塊跑不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