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先來」女騎士車位遭搶 老公幫出氣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
2020/12/20 19:51

因為搶機車位,竟演變成撂人打架!新北市板橋,有女騎士準備停車,結果一名男子插隊,直接從人行道,鑽進車格裡,兩人因為先來後到問題,爆發口角,女騎士事後發文,甚至還跟先生訴苦,結果先生與同夥到對方上班的體育用品店理論,過程爆發肢體衝突,提告後雙方事後也和解。

 

大馬路上,一男一女在路邊吵成一團,女騎士都還沒來得及下車,就和眼前黑衣黑褲的男子爭論,只見兩人比手畫腳,吵得不可開交,接著就看到黑衣男,把機車從人行道遷進停車格,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,而兩人正是因為停車問題,爆發糾紛。

女騎士實在氣不過,事後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是先看到才從人行道,騎到馬路上停車,結果對方卻硬生生插隊,甚至幾度想要動手。

記者吳欣晏:「這路段車流量大,像現在是假日時刻,停車格全停滿,甚至有些機車,會直接停在騎樓,在這樣的一位難求之下,搶車位釀成糾紛。」
 


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上,女騎士先和陳姓男子因為搶車位爆發口角,又在網路PO文,但怒氣難消,竟然找先生以及先生的友人,到陳姓男子上班的運動用品店理論。

兩人一到店內,不分青紅皂白,就是出拳毆打,讓被害人氣得報警提告傷害。

目擊民眾:「或是外人來找,他先來找然後又走進來,他(女騎士)老公也進來,就是揮拳,然後說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孕婦這樣子。」


事後,被打的陳姓男子撤告,雙方私下和解,但是為了一個停車位,原本可以好好講清楚,最後竟然演變成撂人攻擊,打人的代價就是得傷荷包,實在划不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