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燒考卷「為烤棉花糖」 險波及機台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

2020/12/14 12:54

來娃娃機店不夾娃娃,竟然躲在裡頭烤棉花糖!桃園有2名國中生日前到桃園中壢的夾娃娃機店,蹲在機台旁邊拿出學校考卷點火燃燒,就為了要烤棉花糖,就這樣一張不夠再丟一張,讓場主看到真的好傻眼,而類似的案件同樣發生在桃園,一名少年疑似拿出打火機,點火燒了塑膠把手,讓店家相當頭痛,幸好沒有引發大火,但他們的行為也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。

 

一放學,兩名國中生跑到娃娃機店玩耍,不過他們沒站在機台前,反而蹲在一旁。

仔細看,陰暗的牆壁角落冒出一點紅紅亮光,而他們竟然是在燒東西,為了是烤棉花糖來吃,不時翻翻書包,從裡頭拿出來的還是學校的考卷,一張不夠再丟一張,大火燒啊燒,差點就波及一旁的機台。

當事娃娃機店場主:「我發現地上有灰燼,我就請我朋友調監視器看一下,就發現國中生在烤棉花糖,拿考卷燒這樣。」
 

誇張情形發生在9月29日下午5點多,桃園有兩名國中生來到中壢長沙路這間娃娃機店,只是他們不夾娃娃,卻躲在機檯旁邊,拿考卷烤棉花糖,現場除了垃圾桶,倉庫也在不遠處,結果東西燒完,留下滿地灰燼,幸好沒有財損。

當事娃娃機店場主:「事後想說是國中生就算了,就請他們學校跟國中生講。」

儘管不追究,但店才開幕一個月,就遇上這個狀況,難免讓業者有點無奈。


其實不只桃園,其他娃娃機店也有類似縱火情形,黑衣少年站在娃娃機前,背對著室內監視器,疑似拿出打火機,點火燒了塑膠把手。

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:「警方將依據監視器畫面,通知當事人到所說明,以釐清是否有觸犯公共危險罪。」


娃娃機店這幾年在全台各地越開越多家,由於店裡無人看管,常常發生竊賊上門或是毀損案件,像是在店裡點火燒,恐怕涉及公共危險罪,民眾別貪圖一時好玩,讓自己進了警局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2/14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