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孩哭聲迴盪套房!女大生嚇壞找陪睡 男忍不住下場慘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
2020/10/25 17:05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高雄市一名女大生小桃(化名)在外承租房子,不過因聽見房間有小孩哭聲感到害怕,因此找來謝姓男同學同房分床睡,2人也約定不能有踰矩行為,孰料4天後謝男還是忍不住伸手進內褲,最後遭小桃告上法院。

判決書指出,小桃和大學同學謝男承租1處男女混住套房,不過小桃向謝男表示,自己房間有「小孩哭聲」,因為深怕房間有小鬼,所以邀請謝男一起睡。
 


去年12月5日,謝男搬床墊進小桃房間,雖然同房間,不過分床睡覺,小桃也約法三章,警告對方不能有踰矩行為。孰料12月9日13時許,小桃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,謝男竟趁著女方無法抗拒之際,將手伸進小桃內褲前方撫摸,對方喝斥「你再一次你就死定了!」謝男才停止,事後小桃也提告性騷擾。

全案經橋頭地方法院審理後,審酌謝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遭檢察官提起公訴,惟該罪為告訴乃論之罪,謝男於一審辯論終結前與小桃調解成立,對方也撤回告訴,最終判處謝男公訴不受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0/25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