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機來回飛越屏東上空? 空軍:假訊息

2020/07/27 20:51

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,在推特上PO出一張航跡圖,一架美國軍機兩度穿越屏東,還直接飛過中科院的飛彈試射基地,對此我空軍澄清,這航跡圖是被惡意變造,國內軍事專家也認為,這是對岸宣傳戰的一種。

 

美國空軍RC-135W,戰略偵察機,是美空軍長期在亞太地區部署的機型,但27號上午的一張航跡圖引發不少揣測。

就是這張圖片,用上頭的飛行軌跡判斷,這架飛機直接穿過屏東中科院,用來飛彈試射的9棚基地,美軍入侵我國領土上方,這有可能嗎?而且這航跡圖到底哪來的。

27日上午10點23分,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的推特上,PO出了這張圖,還用英文寫下,這看起來就是美軍的RC-135W,偵察機穿越台灣,文末還問有人能證實嗎?
 


空軍司令部政治主任王純雄:「特別強調今天那個是假訊息,面對台海周邊的活動,空軍都完全掌握 請大家放心。」

我空軍直接闢謠,而這航跡圖 很可能是被惡意變造。

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他本是一個宣傳戰的一部分,從北京的角度來說,當然他貼圖的時候,不知道這是真是假我們也不確定,給他未來如果發生衝突,對台灣附近使用武力,形塑合理化的環境和氛圍。」


專家說軍方內部都有戰管雷達,這種網路航跡圖 ,變造容易參考價值不高,但這時機點難免令人多做聯想,難道是和這件事有關。

解放軍事釋出戰機實彈射擊影片,進行海上目標轟炸,一共發射了3000枚實彈大秀事肌肉,明顯要回敬美日澳聯合軍演,特別是澳洲也拒絕承認大陸在南海的主權。

大陸解放軍此次實彈打靶演習 ,將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戰意義 。
 

近來大陸和國際的關係很緊張,也讓台灣得小心翼翼,審慎面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7/2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