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違規遭攔 通緝犯謊報身分曝光拔腿逃

記者 張寓科 報導

2020/07/10 12:23

害怕被認出身分跑給員警追,上個月26日,新北市永和中山路口處,警方攔查到雙載的機車騎士,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,在確認身分時,後座乘客卻先是謊報身分證,之後拔腿就跑,員警追了50公尺就把他壓制在地,原來他因為傷害跟毒品案遭到通緝。

 

員警vs.乘客:「請你報證件,你是身分上有什麼問題嗎。」

帶著紅色安全帽的男子,遭到警方攔查,被要求出示身分證件,一句話都不說,接著。

謊報身分,發現瞞不下去,男子手中的飲料丟了就跑,還差點撞到計程車,跑給警察追,但才跑50公尺就被員警追上,把他壓制在地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。
 


上個月26日晚上8點多,一輛雙載機車行經,新北永和中山路1段跟永和路2段路口,騎士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,被警方攔下。

但後座的張姓乘客,表情卻異常緊張,謊報身分後拔腿就跑。


永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家堃:「後座張姓犯嫌謊報身分,當場遭員警識破後立即奔跑脫逃,現場員警施以強制力,當場壓制逮捕。」

經過身分比對,逃跑的這名張姓乘客,因為傷害以及毒品,分別遭到台北、台中地檢署通緝,而且員警還從置物箱內,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,張姓騎士坦承吸食安非他命,吸食器是由乘客張姓男子提供,至於毒品,則是從網路聊天室購買,因為交通違規,通緝犯以及毒品曝光,2名男子栽了,想跑也跑不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7/10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