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!疑過彎失控甩尾轎車轉90度 連撞3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
2020/05/17 19:44

疑似高速過彎,失控甩尾波及無辜轎車!13日深夜,一名24歲詹姓駕駛開車載著小兩歲女伴去鶯歌兜風,行經樹林時,疑似速度過快無法過彎,才會整輛車失速甩尾,自撞路旁,導致三輛轎車擠壓變形,初估要花20萬修復,肇事轎車也要10萬,遭撞車主直呼倒楣!

 

暗夜十字路口,車輛並不多,當時一輛藍色轎車沿著內線車道行駛,下一秒突然車身轉為90度,當場甩尾,撞上路邊三輛汽車,放慢動作看,路邊3輛轎車宛如夾心餅乾,一一被往前擠壓,就連停等紅燈的騎士都頻頻回頭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
藍色轎車車頭面目全非,銀色休旅車屁股整個凹陷,後保險桿整塊掉落,就連擋風玻璃也應聲碎裂。

目擊警衛:「後面那個尾巴陷下去,是直接被撞,前面兩台就是被推,那台被推往前面傷到,(聽到聲響很大嗎?)非常大啊,住戶都跑下來看。」
 


不少住戶聽到巨大聲響,以為發生爆炸,紛紛下樓查看,肇事駕駛也蹲坐路邊,似乎受到不小驚嚇,甩尾車禍就在13日深夜12點,


24歲詹姓駕駛開車帶著小兩歲的王姓女伴去鶯歌兜風,行經樹林大義路時,疑似高速過彎,車身拉不回,才會失速甩尾,滑行100公尺,自撞路邊。

目擊警衛:「聽說那台車都撞爛啦,那台尾巴是我們的住戶,他停在那邊被撞,速度很快啊,煞車痕都沒有啊。」

重回車禍現場,遭撞休旅車還停在停車格,地上滿是碎玻璃,但馬路上疑似沒有煞車痕跡,案發前也看到,轎車通過十字路口,速度相當快,現在三輛車維修費初估破20萬,自己開的肇事轎車也得花10萬修復,原本開心出遊,因為車禍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5/17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