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別亂摸」!水族館業者亮球棒 嚇哭童挨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
2020/04/15 20:48
新北市一名家長帶兩名國小女兒,到新北市中和的興南夜市逛水族館,業者擔心小朋友亂摸,喝斥家長把小孩顧好,不要亂指魚,客人不滿店家態度差,回嗆什麼爛服務,沒想到業者竟然持球棒追出店外,小孩當場被嚇哭,家長氣的提告恐嚇。
 
戴眼鏡的男子走出水族館,一手插口袋一手拿球棒,站在店門口晃啊晃,客人嚇跑閃的遠遠,趕快拿手機拍照蒐證,指控店家恐嚇,兩名就讀國小的女兒當場被嚇哭。

家長陳先生:「(小孩)只是比一下連碰都沒有碰到,他只是手舉起來而已就被制止,我相信有些水族館會制止,但不需要用這種強硬的,很凶狠的口氣面對小孩子。
 



事發在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,12日晚間七點多,陳先生帶女兒逛這間水族館,指控店家態度火爆要他顧好小孩不要亂指魚,他不滿回嗆什麼爛服務,店家竟拿球棒追出店外,實際上門被指控的男子不在店內,他的父親澄清,從入口處看的到的地方,都有貼紙條提醒客人不要動手觸摸,但當天兒子拿球棒確實不對。


水族館店家:「他(客人)如果說沒碰到(魚缸),麻煩對方拿出證據出來,(兒子)拿球棒就是不對的行為,但今天來講,他原本只是想嚇阻對方,因為他知道對方身上有帶辣椒水(防身)。」
 


事發後店家父親傳訊息向客人道歉,表示兒子情緒管理不佳,已經打過也罵過希望取得原諒,但陳先生至今沒等到男子親自道歉提告恐嚇,警方將約談對方到案說明,做生意亮球棒,這樣的待客之道,恐怕害自己吃上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4/1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