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婦騎單車遭輾斃 家屬跪地痛哭失聲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
2019/11/30 00:12

高雄大寮區成功與鳳屏一路口,下午3點多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,疑似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有腳踏車要通過,結果發生擦撞,74歲的邱姓婦人,當場遭輾斃。

 

單線車道,大貨車慢慢開,紫色上衣的婦人,原本騎在最外側,但司機在路口準備右轉,她閃避不及,當場捲入車底死亡。

肇事駕駛:「(她從哪裡來的),我就不知道啊,完全都沒車,我轉彎轉到這裡來,就聽到砰一聲這樣。」


家屬趕來現場,痛哭失聲,看著地上扭曲變形的腳踏車,還有散落的塑膠袋,死者丈夫再也忍不住,痛罵肇事駕駛。
 


死者丈夫vs.警方:「不然你是怎麼開的啦,好啦阿伯,我拿槌子來揍他,好啦不要緊,不要緊,(髒話),事情遇到了就好好處理。」
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高雄大寮區,74歲的邱姓婦人,下午3點多從市場買完菜回家,騎車經過鳳屏一路,遇上這輛聯結車,駕駛當時車速不快,要右轉還先讓機車通過,婦人本來要繼續直行,但疑似進到大車內輪差的視線死角,駕駛轉彎時,完全沒注意到她。

林園分局交通組長張簡西國:「腳踏車可能就比較低一點,就視覺上看不到她,轉彎的時候,車頭去碰撞到腳踏車,前側車輪去壓到。」

根據了解,邱姓婦人因為不會騎機車,平時都以腳踏車代步,怎會想到這次外出買菜,換來的卻是天人永隔,留給家屬無限哀痛。
 

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11/30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