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大女嬰滾落機械夾縫 獲救滿身油漬額頭腫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

2019/07/19 13:25

台南一名媽媽在機械停車場,胸前背著女嬰,要下車時,背巾不小心勾到轎車設備而鬆脫,八個月大的小嬰兒,就從約20公分寬的機械縫隙,掉落兩公尺深的夾縫內,媽媽求救,消防隊趕來救援,幸好女嬰額頭腫脹輕傷,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,開車外出時有沒有用嬰兒座椅,還是一直使用背巾,一直到返家下車時,勾到帶子而造成。

 

管理員:「可能已經掉下去機坑了,喔,阿嬤靠近查看。」

聽到呼救聲,老阿嬤帶孫子走在停車場,突然丟下手中的雨傘,衝上前查看,她媳婦從柱子旁跑出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胸前綁的背巾,背帶有點鬆,裡面的娃兒,掉進機坑底下。


管理員馬先生:「我趕快下去,拿手電筒照她們,小女嬰已經掉落機坑了,女嬰的媽媽也一直哭,所以我把場地照亮,我說妹妹不要哭不要哭。」
 


掉進機械停車位底下的,是8個月大女嬰,孩子哇哇大哭,消防隊抵達,把左側這輛汽車往上移動一些,騰出空間,人跳下去,把女嬰抱出來,孩子滿身都是油漬。

南市崇善消防分隊長連家緯:「因為是機械停車格,所以它的地下有一些疑似廢機油的液體,已經在地下,所以小孩上來,全身有沾到那個機油。」

管理員馬先生:「有一個高低的落差,跟停車位有高低落差,小朋友就這樣掉下去,聽說那個啦是媽媽抱著,人抱著掉下去,因為小朋友才八個月大。」

事發在18日晚間8點左右,台南市東區大樓停車場,婦人開車返家,準備下車,卻疑似勾到背帶,女嬰從20公分寬的機械縫隙中,滾落2公尺深坑洞。

女嬰母親:「我揹著背帶滑落。」


透過對講機,女嬰的媽媽低調回應,只說背帶滑落,孩子才掉下來,但到底開車時有沒有用安全座椅,還是一直把小嬰兒背在胸前,到家下車勾到帶子而造成,警方要釐清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7/19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