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海就翻船! 26艘獨木舟遭戳洞破壞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
2019/06/26 12:47

暑假到了不少遊客都會去體驗獨木舟,就在最近花蓮有獨木舟業者控訴,他們的船隻底部遭到戳洞,疑似是被蓄意破壞,而且當天遊玩的遊客也說船在出海不到五分鐘就翻覆,總共17人在海中等待救援。

 

一艘艘獨木舟的底部被戳了一個大洞,而且仔細看,洞口非常平整,疑似是遭到人為破壞。

花蓮一家獨木舟業者,這個月15日早上帶著17位客人,搭乘9艘獨木舟出海看日出,沒想到船才一開出去就發生翻覆。

翻覆獨木舟遊客邱先生:「我這艘剛好是最後一艘,出去前已經有船翻了,然後那時候是說船壞掉。」
 


後來統計有26艘獨木舟遭到戳洞,事發後業者也在粉專道歉,並要兇手善罷甘休,許多客人都在下方留言,有人說業者有責任要追究到底、不能姑息,也有人批評別人的命不是命,還說這樣已經構成謀殺了吧,但即使發生意外,客人還是相當支持獨木舟業者。

翻覆獨木舟遊客邱先生:「一開始船很晃,會覺得說是不是風浪大的關係,因為教練有在旁邊,有試圖指導我們,要怎麼回到船上。」


獨木舟業者游先生:「因為每天都在出船,正常來講都會檢查,客人坐的地方,有沒有其他垃圾、或其他東西、或者是我們的排水孔有沒有鎖好,因為那是唯一會進水,其他小孔像螺絲孔,基本上都不太會(進水)。」

翻船後獨木舟教練出動動力小艇,先將女生全部救起來後,再去救男生,還好17人全數獲救,業者將在26日下午統一對外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6/26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