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釀禍!母死父命危 3幼子哭喊找媽

2019/06/08 20:39

又發生了酒駕肇事,桃園觀音在1日晚上七點多,26歲許姓駕駛,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夫妻,騎士先生命危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救治,而坐在後座的太太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留下三名年幼的孩子,協助處理的禮儀師看到孩子哭著找媽媽,相當不忍,PO文痛批肇事者酒駕闖紅燈肇禍。

 

路口綠燈,這一邊騎士才準備要通行,就看到白色小客車,疾駛而過撞上了機車,甚至發生些許的火花。小客車左前方整個毀損,擋風玻璃凹陷,被撞的機車幾乎解體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晚間7點多,桃園觀音區,成功路一段和大同一路的交叉路口,小客車闖紅燈,撞上綠燈通行的機車,騎士意識不清,右手右腳撕裂傷,而坐在後座是他的太太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緊急送醫,但最後還是沒能救回。


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長林鼎森:「因闖紅燈撞上,因綠燈直行之機車,造成機車駕駛及後座乘客均受傷,後座的乘客傷重不治。」
 


整個事件會曝光,是因為有禮儀師協助處理後事,忍不住PO文,痛罵肇事者酒駕,他說這個案件,媽媽當場走了,爸爸還在急救中,看到三名還在念國小的孩子,在媽媽遺體旁哭著找媽媽,相當不忍,而且死者都已經快頭七,騎士為了還在,還在與死神拔河中,然而肇事者卻完全沒有任何表示。


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長林鼎森:「經警方到場處理,許姓男子酒測值0.27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酒駕上路,害的三名年幼的孩子沒了媽媽,圓滿的家庭破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6/08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