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雙屍命案!衣著完整無外傷 死因成謎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李學維 徐崑山 報導

2019/06/05 12:43

汽車旅館驚傳雙屍命案!今天(5日)凌晨兩點多,新北市一對男女進入摩鐵登記休息,但退房時間到了卻沒回應,房務人員開門查看,發現男子躺在床上,女子倒臥床邊都沒生命跡象,立刻通報警消到場,只是他們沒外傷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也沒自殺跡象,死因疑點很多!

 

一對男女肩併肩走在人行道,途中還有說有笑,白衣男子身上只帶手機,身旁的女性朋友則是拿了包不明物品,同步進入汽車旅館,沒想到 這一進去,發生雙屍命案。

巫姓男子父親:「我是他父親啊(您是他父親)剛才救護車等一下(小孩有跟您聯絡嗎)等一下,我先了解一下情形。」

接獲警方通知,男子父親連忙趕往現場,只見孩子沒了呼吸心跳,還是執意要求救護人員將兒子送醫。
 


巫姓男子親友:「快起來,我們還沒結婚,你趕快起來,你手動一下,爸爸媽媽我們都在旁邊,你要加油。」

家屬哭斷腸,不斷喊著親人的名字,還是無法接受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5號凌晨2點多,巫姓男子與羅姓女子以走路的方式,進入新莊這間汽車旅館休息,偏偏 到了時間沒退房,旅館房務人員查看後,嚇得報警求救。

旅館人員:「沒有回應啊,就進去直接開門,看到就是這樣啊!」


旅館人員解釋,當時打電話、敲門,房內都沒有回應,打開房門 看見,男子躺在床上,女子倒臥床邊,警方進一步檢視,兩人身上衣著完整,也沒有打鬥痕跡,沒外傷也沒遺書,鑑識人員隨後到場,迅速封鎖出入口,深入採證。

新莊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目前我們應該是朝意外來偵辦,因為現場過程中從凌晨兩點到六點都沒有其他人員進入,只有這兩名一男一女人員入住。」

雙方不是男女朋友,男子就住在附近,半夜兩點多怎麼會和異性相約摩鐵?死因充滿疑點,如今只能等待解剖化驗,釐清真相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6/05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