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扮女兩度偷包 賊落網店員驚訝「阿姨變大叔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

2019/03/19 18:50

彰化一名竊賊,去年十月,偷了店家掛在架上的側背包沒有抓到,沒想到今年二月他又來了,偷了一個後背包。監視器都有拍下影像,因為髮型和穿著,一直被以為,是女賊,警方追查到最後發現,原來是男的,男扮女裝行竊,店員說阿姨變大叔,實在難以相信。

 

這個人逛街挑包包,在彰化永樂街的商店,趁著店員沒注意,直接拿走一個後背包,隔壁店家拍下,他長髮綁著小髮髻帶著口罩,沒看到臉,穿著中性,看似一名女子,警方追到最後,才發現其實他是男的,店員得知抓到小偷很驚訝,因為他以為是一名「阿姨」怎麼變「大叔」。

店員:「我一直以為是一個阿姨,我也是很傻眼,警察也很傻眼。」

他去年十月,曾來偷過一次,就在同一家,當時拿走架子上一個黑色包包,雖然沒有戴口罩,因為髮型和穿著,一直被當成女子。
 


店員:「看一下之後就拿,然後他還拿裡面的拿了就走掉了。」

警方鎖定女性犯案,發現他一路上都用步行,追查斷了線索,沒想到二月份他又來了,比對之下同一人,這次發現他騎了機車,警方從機車車牌,以車追人,找到小偷住處,但是奇怪了,家裡住了8旬老人家,他們有兩個兒子、沒有女兒,警方埋伏觀察,這才發現他們一直以為小偷是女性,其實是男的。


中華所長黃登貴:「原先我們以為是一個女性竊嫌,經過我們多日蒐證結果發現,該竊嫌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故意男扮女裝。」

竊賊是51歲的林姓男子,沒有工作,他坦承兩度偷了包包,還說照顧行動不方便的雙親壓力大,自己說為了紓壓兩度偷竊,要躲避追緝男扮女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3/19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