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鈞一髮!駕駛險被吊車砸中 倉皇跳海

2019/02/14 13:59

昨天下午花蓮漁港一輛吊車,在執行吊掛膠筏的作業的時候,疑似風勢過大,吊車失去重心,連同膠筏一起落海,而傾倒的瞬間,操作吊臂的駕駛,剛好站在車頭旁,趕緊跳海躲避,驚險逃生。

 

吊車在港邊吊掛膠筏,下一秒突然一個重心不穩,整個應聲傾倒,駕駛就站在車頭旁操作,危急之際趕緊跳海。

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看,真的好驚險,當時吊車上還有人,倉皇的往岸邊跳,站在車旁的人,也趕緊跑離。


吊車駕駛:「(這是怎樣),風很大啦,一下就拉下去的啦,(一下就拉下去喔)對阿,所以你剛是在船上,(我在底下)。」
 


被救上岸,駕駛還是驚魂未定,整個意外發生在,13日下午4點左右,岸巡人員表示,當時花蓮漁港,陣風達到8級,吊車在執行吊掛作業時,雖然已經確實固定了,但還是不敵強風,失去重心而落海。


岸巡人員看到這一幕,紛紛趕去幫忙救人,搶救後駕駛平安的被救上岸,所幸沒有大礙。

而沉在海底的吊車,也在5個多小時吊掛作業後,順利拉了上來,結束了這場翻覆驚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19/02/14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