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挖斷瓦斯管線 馬路驚險噴出火舌

攝影 廖宗慶 報導

2018/12/03 23:05

桃園市大業路,下午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,疑似施工不慎,挖斷瓦斯管線,釀成火災,瓦斯不斷外洩,現場冒出熊熊火焰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民眾發現,趕緊拿乾粉滅火器噴灑,火勢還是沒有熄滅,最後消防車前往救援,才撲滅火勢。

 

熊熊火焰,不停從馬路底下竄岀。一旁的民眾,趕緊拿來乾粉滅火器,但依舊無法,撲滅火勢。驚恐畫面,把現場民眾都嚇壞了,火勢還波及到旁邊的小吃店,消防人員拉水線,要盡快撲滅火勢。下午3點多,桃園市大業路,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,疑似施工不慎,挖斷瓦斯管線,釀成火災,瓦斯不斷外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
大有消防分隊長彭詮閎:「下午3點35分抵達現場,發現有汙水下水道的施工,不慎挖斷管線,我們同仁立刻架設周界防護,3點40分立即火勢已經熄滅。」

 

相關單位前往處理後,立即關閉瓦斯管線和電路,消防人員架設水線降溫,過程中,瓦斯仍不斷竄出、燃燒,才燃燒完畢,但突如起來的大火,嚇壞附近居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2/03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