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你好看」 超商店員控議員助理恐嚇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
2018/11/29 18:31

剛剛當選的台中市神岡區議員羅永珍,有民眾投訴被助理恐嚇。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王先生,這個月27日遇到一名渾身酒氣的客人來買東西,他好心勸阻不要酒駕,沒想到對方不滿,隔天一名議員陳姓助理就來關心,王先生控訴陳姓助理恐嚇也報警,議員事後也打電話道歉,不過王先生卻因此連工作都沒了。

 

羅永珍議員助理陳先生vs.當事人王先生:「不好意思,你注意自己的態度,不好意思啦!我得罪到羅永珍助理。」

正在跟超商店員王先生講話的客人,自稱是議員助理,來買東西,被店員指控言語恐嚇。

當事人王先生vs.員警:「你是威脅我,你要我死是不是,(剛剛報案是你嗎),對!報案是我,你剛如果恐嚇我,我可以告你,我跟你講。」
 

店員打電話報警,員警到現場了解情形,店員王先生說,這個月27日一名客人騎機車來買東西,渾身酒氣,他好心勸阻,沒想到對方誤會是要報警,隔天議員助理就來關心。


當事人王先生:「他一開始的態度還好,但是有點質問,他就有點變臉,被警察拉開到門口的時候,他就對著指著我大聲喊『你完蛋了,我要讓你好看』他就是揚言要恐嚇我。」

被指控出言恐嚇的,是台中市神岡區羅永珍議員陳姓助理,這次羅永珍還得到11,885票當選,不過辦公室主任出面反駁,否認助理恐嚇。

議員羅永珍服務處主任劉克勤:「他並沒有對對方有產生什麼樣的惡言相向,或是說態度不好,而是說我今天有消費,你東西還不給我,而且我也告知你了,你還不給我,可能這樣的情況之下,陳先生心急。」

豐洲所所長陳信宇:「言語上比較大聲,助理的部分先請到一邊。」

王先生說事後議員有親自打電話道歉,但因為這件事情,王先生也被雇主告知,工作只能做到這個月29日,要他走人。

 

當事人王先生:「我前面口頭有跟他講說,我想要在什麼時候離職,他就說不用不用不用,就不用來了這樣。」

不過王先生現在很擔心,會再被找麻煩,他也感嘆當初好意提醒客人,不要酒駕害人害己,沒想到最後竟然害到自己,連工作也沒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29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