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老公頻去養生館偷吃 婦人9天內竟狂檢舉9次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
2018/11/22 11:40
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老公經常去某間養身館消費,懷疑養生館從事情色按摩,老公是去那裡偷吃,竟短短不到9天內檢舉高達9次,不過警方多次上門臨檢或喬裝客人消費,均未發現任何違法交易,懷疑是惡意檢舉,進一步調查發現是婦人疑心病太重,才會多次檢舉,最後婦人因誣告罪遭檢方判處緩起訴1年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婦人的老公經常在中和一間養生館消費,時常很晚才回家,她懷疑老公去養生館是進行情色按摩,便從今年6月18日至6月26日,透過公共電話報案共9次,而警方每次接獲檢舉後都前往臨檢,有幾次養生館根本沒營業,警方還是派員前往該館附近守望,甚至喬裝成客人入內消費,但卻都沒有發現任何違法交易,懷疑是有人惡意檢舉。

 


經警方進一步調查,調閱附近監視器,才發現報案的都是同一名婦人,而婦人到案後,宣稱因為老公經常晚歸,又常光顧養生館,才會懷疑養生館從事情色按摩,檢舉目的只是希望藉由警方頻繁臨檢,能降低老公去養生館的次數。

而婦人因此被依涉嫌誣告移送檢調,也被養生館指控妨礙名譽,事後她跟養生館達成和解,地檢署則考量她沒有前科且坦承犯行,判她緩起訴1年,並在緩起訴期間需接受12小時的法治教育課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