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聲公互干擾 學生宣傳公投被夜市攤販揍

2018/11/17 15:14

大學生宣傳公投,結果被毆打受傷。這起衝突發生在台中市霧峰區,一所科大學生站在夜市街道宣傳公投,攤商不滿學生使用大聲公影響到他做生意,雙方爆發衝突,攤商克制不住情緒,在眾目睽睽之下勒住學生脖子、甚至作勢拿鐵條恐嚇,大學生頭部頸部被毆打挫傷,已經提告傷害,而學校則是力挺學生,但也說會輔導系學會學生,宣傳公投,但不要跟別人起衝突,自身安全為重。

 

夜市攤販對著年輕人破口大罵,你罵一句、他立刻回一句,即使有人試圖勸阻,但氣氛緊繃,最後攤販情緒失控,衝上前緊緊扣住年輕人脖子,對方也不干示弱,拿著大聲公一直講,拉拉扯扯,好不容易才把他們架開。


半推半拉,把攤販推回攤車,結果他氣還沒消,一把抽起廣告帆布拿著鐵條作勢恐嚇,再看年輕人,他是台中一所科大的學生,跟著同學站夜市宣傳公投,結果起衝突,自己也被打傷。

 

警方說,雙方因為大聲公聲音互相影響惹惱對方,衝突發生在16日晚間六點半,台中市霧峰區德泰街夜市,目擊民眾看到攤商動手,先報案再說,學生頭部頸部挫傷,已經提告傷害,而學校力挺學生。

學務長說宣傳公投屬於學生個人自由,但也說會輔導系學會成員不要起衝突,以免激怒別人,自己掛彩收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17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