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突然左轉 瑪莎拉蒂閃車逆向撞9車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
2018/11/06 13:54

台中發生瑪莎拉蒂連撞9車事故,當時瑪莎拉蒂直行,對向一輛轎車違規左轉,瑪莎拉蒂為了閃避,左偏逆向衝撞另一輛車,還波及路邊機車,總計9輛車受損,瑪莎拉蒂車主侯先生提供監視器,證明轎車違規左轉害他衝到對向,但警方認定跨越雙黃線就違規,也得吃一張罰單。

 

瑪莎拉蒂開到路口,突然對向一輛黑色轎車左轉,瑪莎拉蒂駕駛緊急向左偏,兩車小擦撞,但下一秒碰一聲,又撞上一輛轎車,瞬間板金噴飛,最後撞進路邊整排機車才停下。

藍色瑪莎拉蒂,車頭還卡在機車堆中,車頭右側板金,撞凹向外插出一片,引擎蓋都是刮痕,被撞上的無辜轎車,車頭凹了1/2,違規左轉,肇事的轎車,只有車屁股擦痕,車損最輕,但看到他闖的禍,9車連撞,包含一輛千萬瑪莎拉蒂,真的想哭。


瑪莎拉蒂駕駛侯先生:「他竟然轉過來,而且是壓雙黃線轉過來,為躲他,我就從左邊閃。」
 


瑪莎拉蒂駕駛的朋友事後將行車記錄器PO到社團,結果引來網友論戰,有人認為瑪莎拉蒂駕駛當下不應該往左偏,衝到逆向車道又撞車,但侯先生說真的沒想那麼多。

瑪莎拉蒂駕駛侯先生:「我事後有想過說緊急煞車,結果會不會比較好,不過當下是想閃過,不要撞到,轉彎後我有踩煞車,煞車好像煞不太住,後來發現(撞肇事車後)是輪胎破掉了。」


侯先生說車已經送到台北廠維修,還不知道維修費多少,也還沒跟肇事車主談賠償,後續就交給保險公司,不過他得先吃上罰單。

第六分局交通小隊長張浩超:「他違反交通規則18條第1項第3款,罰款是600到1800元。」

警方調查三名轎車駕駛都沒酒駕,肇事主因的詹姓駕駛為了搶快,提前轉彎,結局就是快不了,還目屎那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