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府禮堂使用率高 上百張座椅破爛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
2018/09/27 14:41

包括頒獎、表演,還是演講、造勢,新竹縣不少活動都是在縣府大禮堂舉行。不過裡頭共1千張座椅,現在卻被民眾發現怎麼至少上百張都破破爛爛。布面裂開,裡頭的黃色海綿看得一清二楚。甚至有些裂得太慘,還用膠帶貼起來。縣府也無奈地說,椅子已經有30年歷史,奈何預算不足,每年只能局部更換。

 


3月份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新竹為徐欣瑩加油助陣,當時這地點就是新竹縣府大禮堂,無論藝文、政治,不少大小活動都選在這兒辦。昏暗時場地看來還真不賴,但光線一透進來,瞬間原形畢露。

縣府人員:「唉唷,不好看,真的不好。」

這一整排看過去,椅子還真無一完好,說有多糟就有多糟。瞧瞧側邊紅布已經破爛不堪,而遠遠望去應該是一片紅椅,卻透出不少黃,因為椅墊上下已經裂到連裡頭黃色海綿都露出來打招呼。
 




民眾:「那個都爛了,真的。」

有的太嚴重,甚至貼上膠帶遮醜,但實在遮不完啊。

民眾:「這會不會割到人啊?不想坐啊,破爛不堪,就很破舊,看起來就是很不舒服。」

民眾看了皺眉,這樣的椅子叫人根本不想入座,只是縣府也無奈,因為它們已經撐了30年,想修但沒錢。

新竹縣綜發處副處長朱淑敏:「(座位總共)有1千張,那在布面上面損毀的部分的話大概有150張左右,我們禮堂設立起來已經有30年的歷史,所以在這過程當中其實有很多的設備都是陸續在做一個更新,包括椅子的部分也是,都是在我們這一次更換的範圍。」

 


要全換至少得花一千萬,經費短少,如今只能圍起一部分,把破損的修一修,畢竟中央有8千多億得花在前瞻建設上,這種地方縣府禮堂恐怕拿不到關愛的補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9/27 16:14